珂鸣

【现欧】 怀孕了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1)

严重ooc
小学生文笔
是一个小甜饼
ABO世界观(虽然没什么用)
还有后续应该会在两天内写完学生党伤不起啊T^T
—————————————————————————————————

怀孕了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1L楼主
     如题!真的特别急!
2L
     又是一个可怜的omega
3L
    心疼楼主
4L
     现在也没什么办法了,就看楼主想不想要这个孩子了,这些事不是我们能帮你决定的,不过我还是劝你不要留。
5L
     排楼上,我的一个远方亲戚就是一个omega意外怀孕后说什么都要留下,现在的日子不好过。
6L
     对啊,这个社会对omega本来就不公平更不要说是一个带着孩子的omega了。
7L
     其实如果Alpha肯负责应该是最好的结果。
         坐在公寓沙发上的欧阳关上了手机,略长的头发遮住了他眼里的情绪。他们说的的确已经是最好的结果,要么打掉要么让那个Alpha负责。其实如果就算没有Alpha他要留下这个孩子也不是不行,经济方面以他做主播的收入完全没有问题。
       但……如果那个Alpha就在他身边他怎么可能瞒得住。
       “欧阳,你帮我从柜子里拿新的消毒水来给我。”
        高述的声音从房间里传来打断了欧阳的思绪。听到高述声音欧阳忽然有些心虚,自己刚刚还在考虑要打掉他的孩子。
       欧阳应了一声,从放满各个牌子消毒水的柜子里随手拿了瓶走进了高述的房间,高述正在进行日常高锰酸钾拖地,瞥见欧阳进来才抬起头从欧阳手里接过消毒水发现不是自己常用的那个牌子,也没说话只把消毒水放到了一边。然后继续低下头拖地。
        欧阳则站在原地不动直直的盯着高述的身影,早上医生的话还在欧阳的耳边回荡:怀孕八周,胚胎发育正常,要多注意休息……
        欧阳甚至不知道他是怎样走回公寓的,直到坐在沙发呆了半饷他意识到他肚子里有了一个小生命。
        也许是欧阳的目光太过炽热,导致高述也没办法再顶着欧阳的目光装作若无其事了,干脆停下拖地迎上欧阳的眼神轻声询问:“欧阳,怎么了不舒服吗?”欧阳一下子像炸了毛的猫一样连忙否认连肢体动作都用上了表达自己真的没事。却不知高述心里更加确认欧阳肯定有事,但欧阳不告诉他他也没办法。
        欧阳在一旁踌躇了半饷终于一咬牙大声喊了出来:“老高我怀孕了!”说完欧阳只想给自己一巴掌之前措了半个小时辞都白搭了。
       高述想过欧阳一定有一个很大的事瞒着他,但也不会想到会出来一条人命。一下子拖把没拿稳,砸在地板上发出清脆的响声。也让高述稍微找回一些理智,一时间心里不知是狂喜还是震惊,他和欧阳有了孩子!狂喜和震惊过后稍稍冷静下来的高述突然意识到欧阳他想要这个孩子?他因为这个孩子高兴吗?不,他脸上没有一丝高兴的神情,有的只是忐忑不安和不知所措。
        高述的沉默使欧阳有些尴尬,他不喜欢这个孩子吗?欧阳在一旁轻咳了一声开口道:“这个孩子……”“欧阳!”欧阳还没说完就被高述打断,欧阳有些震惊的抬起头看着高述,在他记忆里高述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失态。高述没有看他自顾自的说了下去:“欧阳……这个孩子是个意外……我尊重你的想法。”高述觉得自己这番话渣透了,这时候自己明明应该底气十足的对欧阳说:我们结婚吧!但他只是把这句话在嘴里咀嚼了几遍然后又苦涩的把它咽了下去换成了:我尊重你的想法。
        欧阳怔怔的看了会儿高述,淡淡的说了句:“让我想想。”便走出了高述的房间。
        欧阳艰难的走回自己的房间,突然有些无助。放在客厅的手机突然响了,欧阳走出房间接起了电话。
        “欧阳学长,你现在有空吗?”
         是小白,欧阳调整下自己的语气说道:“有啊,你有什么事吗?”尽管欧阳已经伪装了语气但小白敏锐的听出了一些不对,正思索着要不要找高老师问问,电话对面传来两声轻咳小白以为是自己停住太久刚想开口就听见欧阳说:“小白……我想问你个事。”
       欧阳犹豫了一会儿还是决定把事情告诉小白。等他把自己怀孕的事说完小白静默了半晌后又问道:“……孩子是高老师的?”欧阳正疑惑小白怎么会猜到但还是说道:“是老高的。”小白立马接着说:“那高老师知道吗?”
        “知道的,我告诉他了。”
        “那他怎么说。”
        “他说什么尊重我的意见,大概是不想要吧。”
         “…………”
         小白忽然有些不知道该怎么说,就算他再怎么想帮高述也得看高述自己,这件事毕竟是他们的事,自己也没办法。电话那边又传来欧阳的声音。
        “其实想想打掉已经最好的方法了,我不能不负责。”
         小白刚想劝欧阳先不要做决定,欧阳就说:“不和你说了,我得直播了。”小白只能把自己想好的一套说辞咽了下去,说了句:“那好,欧阳学长忙吧。”挂掉电话小白又赶忙打给了高述。接通第一句话就是:“高老师,你不想要欧阳学长的孩子?”电话对面愣了愣说道:“我……尊重欧阳的选择。”小白有些生气:“但现在欧阳已经想要打掉这个孩子了。”
        高述怎么可能不想要这个孩子,但欧阳……不能让欧阳来承受他本不应该承受的这些。面对小白的恼怒高述显得淡定多了:“既然是欧阳的选择,我没有什么意见。”小白挂掉了电话。高述也终于放开了自己手上被自己摧残的不成样子的英文名著。高述自嘲的笑了笑一点一点的抚平褶皱。
        欧阳直播完已经快十二点了,他已经冷静下来了也做出了决定。欧阳走到客厅的时候发现高述还没睡。房门的缝隙里发出莹莹的光,应该是还在处理工作。高述开始工作后熬夜比欧阳还多,很多时候还是直接通宵。欧阳在门口敲了敲门得到了高述的允许才推门进去,高述戴了架眼镜正在处理文件,暖黄色的灯光照在他身上。
        高述知道欧阳就站在他背后,他也知道欧阳已经做出了决定但还是在心中存这一丝侥幸。直到欧阳先开口说道:“高述我想告诉你我的决定。”高述转过来,看着面前一脸认真的欧阳。
        欧阳盯着高述的眼睛说:“高述我想好了,这个孩子只是意外,既然这样那就终止。”
        高述艰难的点了点头说:“好。”
        
          既然决定了欧阳第二天就去了医院,高述原本要陪着欧阳一起去的但是被欧阳拒绝了。但看着一个一个进去omega突然有一些后悔。再过一会儿一个冰冷的仪器将进入他的身体他的孩子就会是一滩血水。突然手机响了在安静的大厅里有些突兀,欧阳赶快接了起来。
        “欧阳学长。”
        “小白啊,有事吗?”
        “就是昨天你问我的事……”
        “……我现在在医院。”
         小白有些急连忙说:“高老师知道吗?”欧阳停了停说道:“他知道的也同意了。”
        “那他现在你身边。”
        “没,我没让他来。”
        小白沉默了一会说:“欧阳学长,这是一个和你有这相同血脉的生命,你真的舍得吗?”欧阳捏紧了自己的衣角。
        高述接到小白的电话时正在自己的房间里看书,效率还不错一个小时就翻了一页,结果就接到了小白的电话。
        刚挂掉了电话。高述便跑了出去,小白的斥责声音还在他的耳边回荡。她问他:“你真的忍心看着欧阳斩断你们之间的羁绊吗?这是你的孩子!你和欧阳的孩子!”不,他不想!
        高述以最快的速度赶到医院,手术室外却没有找到欧阳,高述的心都快从胸口跳出来,抖着手从大衣口袋里拿出手机要打欧阳的电话。可小白先打来了电话高述耐着性子接了起来,小白也没客套直接说:“欧阳现在应该不在医院了。”高述愣了愣真心的说了句:“……谢谢。”小白挂了电话后瘫在沙发上喘了口气因为他俩自己可着实有些累了。
        高述回到家时在进门处看到了欧阳的鞋子。提着的心终于放下了,而他心心念念的人正躺在沙发上玩手机,见高述回来立马放下手机正襟危坐在沙发上十分认真的说:“高述,不管你同不同意我都要留下我的孩子。”高述看着他笑了笑走上前蹲在欧阳的面前与他对视同样认真的说道:“欧阳,我们结婚吧。”
    
 
     

      
      
        
      

      

评论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