珂鸣

【现欧】怀孕了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2)


ooc严重
小学生文笔
ABO世界观(虽然没有什么用)
时间线大概是在欧阳高述留学归来后的三岁后
一天两更可把我牛逼坏了插会腰

—————————————————————————————————

【现欧】怀孕了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2)
           既然说要结婚,高述和欧阳也没有拖正好第二天就是周六,两人就去公寓附近的民政局把证领了。
       欧阳拿着崭新的结婚证走出民政局的大门时突然有一种恍如隔世的感觉,欧阳仔细摩挲了一下手中的结婚证,这样几张薄薄的纸就把两个原本毫无关系的人绑到了一起。
        欧阳把还没捂热的结婚证递给高述让他保管。高述没有收而是把自己的也递给欧阳,欧阳看着自己眼前大红色的结婚证开玩笑地说:“你不怕我弄丢了?”高述没有回答只是对欧阳说:“欧阳,我们回家吧。“
        他们现在住的公寓是高述回国后买的面积不算特别大但两个人住绰绰有余了,而且地段也不错,高述算起来还是欧阳的房东。
        因为民政局离两人的公寓很近,所以高述没有开车,两人一路走着回去。
        欧阳的手在口袋里捏着两人结婚证突然想到自己结婚还没告诉自家爸妈,赶忙掏出自己的手机给自家母上大人打去电话。
        “喂,妈。”
         高述听到声音有些诧异的侧头看了眼欧阳,不禁有些懊恼自己居然忘了应该先去征求欧阳父母的同意,而且自己的父母也还没和他们说过。他们竟然就这样结婚了。
        欧阳还在听着自己母上大人的唠叨,时常嗯两声表示自己还在听。眼看着就要过马路,欧阳习惯性的扯住高述的衣角,高述感受到衣角的重量,伸手抓住了欧阳的手。在两手相触的时候高述感受到了欧阳的僵硬,但没有挣脱。高述一颗心提起来,又落了下去。还算一个不错的开始。
        “那个……妈……我想跟说个事。”欧阳见自家母上大人停了立马见缝插针“我结婚了。”
        高述听到欧阳的话一下子握紧了欧阳的手,他有些害怕。
        欧阳没有给自家母上大人喘息的机会立刻继续说:“妈,还有我怀孕。”
        电话对面静了静,有对着欧阳苦口婆心的劝了起来,总之就是怕欧阳误入歧途云云。一直在旁边留心听着的高述一头黑线,顺便考虑该怎样在丈母娘面前挽回自己禽兽的形象。欧阳也听得满头黑线,找到一个空档替高述辩解。
        “妈,没有!不是什么坏人!”
         “对对,就是他……叫高述,你见过的。”
        “他?就在旁边。”
         欧阳说完就把手机递给高述,小声对高述说:“我妈要和你说。”高述表面平静的对欧阳点了点头接过手机,实际手心都开始冒汗。
        “阿姨您好,我是高述。”
        “我和欧阳……一年前就领了结婚证了,阿姨我真的很爱欧阳,我们之前一直瞒着您是我们的不对,还请您原谅我一定会尽快去拜访您。”
        欧阳听到高述的话不禁感叹高先生睁着眼睛说瞎话的本事越来越强了,张口就来。
        高述把电话又递给了欧阳,欧阳妈妈又对着欧阳嘱咐了几句又说过几天自己去看他,让他怀孕了要好好休息不要奔波。然后就挂了电话。
        欧阳看着高述的侧脸脱口而出:“你刚刚干嘛对我妈扯谎?”高述下意识回道:“我不想让别人认为我们是奉子成婚。”欧阳小声嘀咕了一句:“可不就是吗?”
        高述盯着欧阳沉吟了一会儿说:“欧阳我觉得我们回去之前得先去一趟家具城。”

        欧阳看着进进出出的家具城师傅只想痛斥资本主义的罪恶。高述几乎把家里所有的尖角的家具都换了,连自己的电脑桌都没能幸免,就算不能换的一些也用软布包了起来。财大气粗的高先生表示:“就算现在不换,未来孩子出生也要换还不如一劳永逸。”
        欧阳正为自己的电脑桌默哀的时候原本在卧室看着师傅装桌子的高先生走到欧阳的背后说:“你房间已经收拾好了,外面灰尘大你先回房间休息。”欧阳点了点头,这一上午他也真的累了。
        欧阳累的不行沾到床就睡着了。醒来的时候天已经擦黑了,欧阳摸出手机一看已经快七点了,快到直播的时间了为了自己的工资欧阳赶忙爬了起来打开灯才发现床头柜上放了一杯牛奶还冒着热气,欧阳伸手摸了摸发现温度居然刚刚好。
        欧阳没有磨蹭太久直接上了直播,播了一会儿。墙上的指针快指向七点的时候房门吱呀一声打开了。高述站在门口,看到欧阳正在直播没有打扰只笑了笑又关上了门。
        欧阳自然是知道高述来了,高述走后正好欧阳打完一局,无疑又是MVP。欧阳又开了一局等待排位的间隙欧阳则看着放在崭新的电脑桌上的手机,犹豫要不要给高述发个短信,但欧阳一向手比脑子动的快。
        “爸爸!谢谢你的牛奶。”
        欧阳有些惴惴不安的想:这个语气应该挺正常的吧。
        对方很快就回了
        “欧阳……”
        “不用谢,不过不要再叫爸爸了。”
         欧阳刚想问为什么对方就好像知道他的想法似的。
        “因为我会觉得我在乱伦。”
         欧阳到有些庆幸自己没问出口了。两人又有一搭没一搭的聊了几句欧阳进入游戏后就放下了手机。
        欧阳直播完已经十二点了,五个小时的直播还是有些累的啊!欧阳一边想一边松弛了一下有些僵硬酸痛的肩膀,打算去客厅喝口水,滋润一下自己快要冒烟的嗓子直播太匆忙连水都没准备。走出房间才发现客厅一片漆黑。心里倒有些疑惑,平时他直播完高述都会在客厅处理文件,见他出来还会帮他按按肩。今天应该在房间里吧。
        欧阳走到高述房门前,门缝里发出莹莹的光。欧阳又走近了些正想敲门就听见了高述的声音似乎在和谁通话。欧阳自认没有听墙根的嗜好,便打算折回去。刚转过身,就听见吱呀一声房间里的光彻底照了出来。高述站在欧阳的身后,高述看了看地上的影子然后向欧阳靠近了一步,这样他们在地上的影子就像是抱在一起。
        “欧阳?怎么在这?”
         欧阳有些尴尬的转过身:“老高你怎么还不睡?”
         高述笑了笑:“这不你刚直播完吗,我正要去客厅等你。”
        欧阳愕然,之前难道不是巧合吗?
        高述接着说:“谁知道今天突然有点事,耽误了一会。”
        “欧阳,快坐。”高述指了指沙发。
         “啊?”欧阳有些不知所措一时间倒没理解过来。
        欧阳一脸懵的坐到了沙发上。侧着身子,高述坐到欧阳的身后替他按肩。一边按一边说:“欧阳,我母亲说希望两家的父母能见个面。”
        欧阳听到这话身体有一瞬间的僵硬,高述自然是感受到了手上的力气不自觉的重了些说:不过可能得到明年了,我父母一直很忙还有你怀了宝宝更不方便。”欧阳闷闷的嗯了一声。高述也没有继续这个话题,而是说起了想把之前的一个杂物间改成儿童房的事。
        欧阳听着高述的布置计划,忍不住说了句:“现在还太早了吧。”欧阳才怀孕两个月,离孩子出生最少都还有六个月。
        “但重新粉刷最少要通风两个月,还是早弄的好。”
        欧阳点了点头,的确得重新粉刷。这房子的装修以黑白灰的冷色调为主。在欧阳住进来之前这间房子一点生气也没有,欧阳搬进来之后添置了不少东西才使得这里有了些住人的感觉。
        现在又要再添一个人了。欧阳轻轻的摸了摸自己平坦的肚子,神色十分温柔。
   


         

       

评论(2)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