珂鸣

【现欧】怀孕了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4)完结


ooc严重
小学生文笔
终于完结了
ABO世界观(虽然没有什么用)

——————————————————————————
【现欧】怀孕了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欧阳妈妈在两人这待了几天就回去了。高述后来突然想克服洁癖学做饭,但在险些火烧厨房两次之后,欧阳还是决定自己做,高述也十分给面子的每天按时下班回家吃饭,除了高述不是很能接受四川的辛辣之外欧阳做的饭还是很吃的,毕竟是自己媳妇做的饭吃在嘴里都是甜的。这一段时间高述和欧阳道真有了一些小夫妻的感觉。
       欧阳看着桌子上的饭菜,又打开手机看了看时间忍不住给高述发了个信息。
        “老高,你回来了没?”
       高述十分迅速的回了个:“快了,突然又个文件要处理你先吃。
       高述放下手机,又盯着电脑心不在焉的看了两眼,却发现根本没办法集中精神。高述无奈一笑心想:当真是美色误人。然后美滋滋的拿上大衣准备回家吃饭。走到外间的时候还面带微笑的和其他人打招呼。于是众人就这样看着他们曾经的加班狂魔高总满面春风的走出办公室。
        高述现在的心情道还真应了归心似箭四个字,他现在恨不得直接飞到自己的宝贝身边。高述在不违反交规的情况下以最快的速度赶回了家,却发现欧阳已经在吃饭了。他还真听自己的话。
       欧阳见高述回来连忙招呼他做下吃饭,今天的饭菜倒是很很和高述的口味多以酸甜口为主。高述吃的比平时多了些,但欧阳只吃了几口就停了筷子。高述知道欧阳最近吃的不好,常常吃了几口就不吃可也不像今天一样吃得怎么少。高述刚想说让欧阳不用迁就自己的口味。但欧阳就捂着嘴跑去洗手间,高述见他又要吐连忙追上去帮欧阳拍背顺气。
       欧阳已经怀孕三个多月了所以的孕期反应也都像讨债似的找上了门,搞的欧阳吃也吃不好睡也睡不好,晚上还经常惊醒连带高述也睡不好。
        欧阳趴在洗手台上呕了一会,只觉得嗓子火辣辣的疼,高述连忙拿过来水给欧阳漱口,欧阳就着高述的手漱了漱口。欧阳稍微缓过来了些,看了看时间说:“老高时间差不多了我得去直播了。”高述点点头半扶着欧阳走回房间。
       欧阳直播完已经十二点了。他和高述自从一个月前欧阳妈妈来访之后就一直住在一个房间。但最近因为欧阳身体的原因弄的高述睡不好觉欧阳心里着实有些愧疚。
        欧阳在高述门前犹豫了一会还是推开门,深深喘了口气说道:“老高,以后我们还是不要睡在一起了。”高述有些诧异但欧阳没有给他开口的机会又接着说:“你这两
天都没睡好,我挺愧疚的,好了我先回房间。”高述还没反应过来欧阳就已经关上门出去了。高述无奈的笑了笑自家媳妇还能怎么办宠着呗!
        高述已经躺在床一个小时了,但还是没有丝毫睡意。平时他都是要抱着欧阳睡的现在抱个空气。高述在床上翻来覆去的睡不着。另一边的欧阳也睡不着,怀孕的人本来就对伴侣的信息素有依赖更何况自从结婚以来他们就一直睡在一起,这一下子离了高述的欧阳就失眠了。
       高述在床上翻来覆去半小时后还是决定不要委屈自己,摸着黑去了欧阳的房间。看着床上侧着身子熟睡的人只犹豫了片刻便在欧阳身边躺下轻轻从身后抱住了欧阳。借着窗外皎洁的月光盯着欧阳看了一会儿然后在欧阳的侧脸上吻了一下凑在欧阳的耳边轻而坚定的说了句:“欧阳,我爱你。”
        欧阳当然没有睡着,高述进来的那一刻他就知道了。在听到了高先生的告白后欧阳觉得自己的心都快跳出来了,欧阳想还好没开灯不然就要穿帮。他的嘴角都快咧到后脑勺了。但欧阳还是稳住了然后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演技翻了个身钻进了高述的怀里。
        第二天欧阳起来却没有看见高述,后来几天高述也没提到这事,欧阳也很给面子的没提。但每天晚上高述来的倒是很准时,而且每天晚上必定要说一句“欧阳,我爱你。”然后再偷个香最开始只是亲个脸后来就越来越放的开,开始亲嘴了。有一次欧阳甚至觉得自己快要窒息。
        高述从前看过一篇报道说一个习惯的养成只需要一个月,和欧阳同床共枕是他这一个月养成的习惯,但爱欧阳却已经是他快十年的习惯。
        又这样过了一个月,宝宝已经快四个月了。欧阳的小腹也逐渐有了一些弧度,欧阳的孕期反应也更加明显,搞的欧阳比怀孕前还瘦了几斤肉。高述心里十分心疼但也没办法,这些只能让欧阳自己承受。
        欧阳后来实在难受,高述隐隐觉得不太对,因为他几乎闻不到欧阳的信息素。其实欧阳信息素的味道一直都很淡,但也不至于淡到闻不见。
        两人在一个周末去了医院做检查,替欧阳做检查的还是之前的那个医生。但这一次并不是好消息。
        他们回去的时候,天上下起了大雨。回到家后,欧阳把自己一个人关进了房间里。欧阳赤着脚坐在地上,一边回想医生的话。
        这个孩子保不住了,因为先天不足。
        欧阳自嘲的想医生真的很重要,四个月前医生的一句话他有了一个孩子还有一个老公,四个月后又是因为医生的一句话他就要没了一个孩子,至于老公……他不知道。
        高述站在欧阳的门口,回来的路上欧阳一句话也没说,连表情都没有。高述实在是担心,但也只能待在门外。不能再伤害到欧阳了。
       突然门开了,欧阳打开了门站在高述的面前,低着头盯着地面。欧阳用细若蚊蝇的声音说:“老高……”高述没忍住把欧阳抱在怀里,高述感到自己怀里的人在发抖。高述张了张嘴却不知道该说什么,那是他们的孩子啊。到最后只有一句话:“欧阳别怕……我不会不管你的。”
        两人去医院的那天早上,欧阳已经穿好衣服在门口等着了,但迟迟不见高述从房间里出来。欧阳刚去叫一下高述,高述就走了出来,手放在大衣口袋里。欧阳觉得有些奇怪但也没说话。正打算出门,高述却拉住了欧阳的手往他手里塞了一个小盒子说:“欧阳,打开看看。”欧阳打开盒子发现是一枚戒指。欧阳有些惊讶然后又仔细看了看这枚戒指,这枚戒指并不像新戒指那么有光泽,但看到出主人很爱护。欧阳有些疑惑的看向高述。高述笑了笑:“这枚戒指已经快十年了,没想到到现在才拿过来给你。”
       “欧阳我爱你,想和你在一起,想和你白头到老,想和你再有很多的孩子。所以欧阳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欧阳愣了愣然后用力的点头说:“你要我自己戴上戒指吗?”高述赶紧摇头有些手忙脚乱的给欧阳戴上了戒指。戒指戴在欧阳的手上特别好看,这枚戒指终于世界上最好的主人。
       他们终于在一起了。

评论(2)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