珂鸣

【现欧】平行世界

【现欧】平行世界
   一个小脑洞  可以理解为同一时间不同时空他们不同的表现
人物属于龙妹ooc属于我
渣文笔

———————————————————————————————
      12:00
       欧阳还没醒,看来是昨晚玩游戏睡的太晚。那今天晚上要监督他早点睡,高述看着床上睡着的某人无奈的想。

     12:00
       高述从梦中惊醒,他又梦到了大学时的事。一看手机居然十二点了,睡在身边的欧阳似乎感受到了他的动作小声嘤咛了一声。高述立马抛弃手机和理智转身抱紧自己的宝贝。毕竟什么都比不上他。

      24:00
       又是一年。零点一过窗外绽放出绚丽的烟花,屋子里却是一片黑暗。高述推脱了一切邀约,待一切热闹归于平静,他喃喃自语说道:“新年快乐。”就像他在自己身边一样。

      24:00
      高述看着不远处正在放烟花欧阳,最终还是无奈的笑了笑,解下自己的围巾给他系上。零点倒计时开始高述捂住欧阳的耳朵怕他被烟花声吓到,欧阳也捂住了他的耳朵。高述看见欧阳似乎想说些什么但还没来得及询问就看见绚丽的烟花在天空绽放。欧阳先松开了手又抱紧他,突如其来的烟花声使高述一时失聪,但他却清楚的听到了

“老高,新年快乐!”
 
       15:00
         伟哥和主席都出去了,宿舍里只有欧阳和高述。高述正在看书,欧阳在打游戏如果忽略欧阳的脏话的话勉强算的上岁月静好。在被欧阳骂队友的脏话不喘气的轰炸十分钟后实在受不了的高述正准备提醒下的时候就看到半躺在床上的欧阳,因为逆光身上度上了一层金色,还有一层薄薄的汗,头上的呆毛一晃一晃的。高述就把话都咽了下去,这样也挺好的。

      15:00
       夏天的下午总是难熬,阳光照在身上会有火辣的炙热感。晒过太阳身上出汗的黏腻感更是高述厌恶的,所以夏天的下午还是待在家里抱着男朋友看书最舒服。至于两个人抱在一起更容易出汗什么的,他感受不到。

      10:00
       高述又以剧社忙为由把欧阳从宿舍拉了出来,刚走到枫树大道时欧阳突然说自己忘记带充电器要回去拿让高述在这等他,高述看他穿的少就让他回去围一条围巾。欧阳拿充电器回来离高述十几米时不知为何突然喊了他一声,高述回头就看见自己心心念念的人正踏着落叶,秋风吹起他的衣摆,一步一步的向他走来。
 
        10:00
         欧阳正从地毯的另一头一步一步的走向高述,平时经常翘起的头发此时乖顺服帖的在欧阳头上,还被精心造型过。平时习惯穿T恤的身体穿起了隆重的西服。脸上常年存在的黑眼圈被遮了起来。高述看着走来的欧阳难以抑制自己的激动。他们终于真正在一起了。

忘掉岁月,忘掉痛苦,忘掉你的坏,我们永不永不说再见。
                                                   ——张小娴
———————————————————————————————
无脑小短片  希望大家看的开心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