珂鸣

【现欧】 论坛体 昨晚的直播你们看了吗?

小甜饼      某站鬼畜up主和游戏up主的故事

小学生文笔    ooc属于我他们属于彼此

【现欧】论坛体  昨晚的直播你们看了吗?

1L
     大家有没有看昨晚阳阳和高老师的直播好甜啊!含泪吃下这顿狗粮啊!

2L
     看了看了,有流量蹲完全程。【骄傲脸】

3L
     流量……楼上家里有矿鉴定完毕

4L
     回复楼上我觉得物超所值!糖太甜了!

5L
     留学党错过了T^T求录屏啊!某站上有吗?

6L
     阳阳那边估计不会上传,不过我有想要的私信我吧。

7L
     楼上是天使鉴定完毕!

8L
     路人一脸蒙蔽……发生什么了有人科普一下吗?

9L
     伸手党能不能自己去了解非得在这问,能不能要点脸。

10L
       呃……楼上SB鉴定完毕

11L
       科普君摸摸八哥的头别在意,这几天某站不是举行漫展,请了好多up主。其中就有高老师和阳阳,他们住一个房间,虽然不知道一个鬼畜up主和一个游戏up主是怎么排到一个房间的。然后昨晚阳阳就开了直播,两个人秀了一晚上的恩爱,流着泪吃狗粮。

12L
      呃……大概懂了,但还想问一下高老师和阳阳是谁啊?

13L
       我来说吧!阳阳是游戏区的up主天地無用,高老师是鬼畜区up主Heimdallr。两个人都是百万粉丝级的只要玩某站的多多少少都听说过吧。

14L
      恍然大悟

15L
      恍然大悟+1我还是他两的粉居然不知道啊!不过为你什么要这样称呼啊?

16L
       阳阳是因为有一次阳阳直播的时候我婆婆(不接受反驳)突然来电,阳阳那时正在打副本就直接接了,我婆婆第一句话就是阳阳,但当时阳阳没注意听等出了副本看见满屏幕的阳阳才想起来反驳。至于高老师也和阳阳有关,昨晚直播的时候阳阳喊了高老师好多声老高,开始弹幕没反应过来后来阳阳解释说高是Heimdallr的姓,然后又说每次和高老师聊天他都能再度体验到上学时被老师支配的痛苦。所以就叫高老师啦。

17L
       科普好评,不过我还是要反驳你阳阳是高老师,小心高老师。

18L
       感谢提醒,为了保命我还是先匿了。

19L
       hhhhh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楼上的求生欲,不过昨晚的直播阳阳每喊一次老高我都觉得他在喊老公吗?

20L
       楼上+1不过高老师昨晚是第一次露脸吧,长得太好看了!

21L
       高老师的颜我可以舔一万年!昨晚我我截了一晚上的图,直到内存满了【疲倦的微笑.jpg】

22L
       我光顾着舔颜了忘了截图求分享啊!

23L
       真有怎么帅?粉丝请把粉丝滤镜取下摸着你的良心说。

24L
      摸着我的良心不戴粉丝滤镜的说真的神颜!【高老师和阳阳坐在一起.jpg】

25L
       真的太好看了!原本我还以为是粉丝吹的,但真的是很帅了!我要入坑!

26L
        感觉情敌队伍又壮大了【欣慰的笑.jpg】

27L
        我才是高老师的正宫!!!

28L
       一首梦醒时分送给楼上,不过阳阳的颜也是不错的。

29L
        从阳阳一百万粉露脸的时候我就觉得他很帅。只是脸上常年带着黑眼圈拉低了颜值,这次好不容易没有黑眼圈结果和高老师同屏。【手动再见.jpg】

30L
       话说这篇帖子是cp向的吧,想入坑求糖!老阿姨实在是吃不了玻璃渣了。

31L
       糖很多的,比如说不论是高老师直播还是阳阳直播都有一个固定环节就是给对方打!电!话!某站上有人剪了合集你可以去看看绝对甜得你发齁,直接搜现欧就行。

32L
       多谢安利,已经在看了真的好甜,不过为什么cp名叫现欧啊?

33L
       我来解释吧因为一个是欧神一个是现充,具体可以看阳阳yys的视频和高老师的微博。阳阳的运气可是公认的好,高老师的爱好就是看各种我分不清的舞台剧和我连名字都不会念的纯英文名著,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走上鬼畜这条路。另外再扒一颗明显的糖高老师有洁癖平时都不让碰,但你看昨天晚上的直播阳阳躺在高老师腿上玩手机高老师说什么了!还一脸享受的模样。我当时只想说:你的洁癖呢!?【阳阳躺在高老师腿上玩手机.jpg】

34L
       我觉得高老师的表情可以解读为:想躺吗?不给。想让阳阳躺在你的腿上?做梦!

35L
       楼上真实!是高老师本高了!

36L
       等等躺腿上,他俩不是第一次奔现吗?【真是看不懂直男的友谊.jpg】

37L
       阳阳说过是第一次,不过两人应该经常视频吧。不过他们是怎么做到住同一房间的?房间的安排不应该是根据名单排的吗?他们怎么样都到不了一起吧。

38L
       想知道+1之前就想问了 。

39L
        应该是因为洁癖吧,高老师不是只能和阳阳接触吗?

40L
       因为洁癖的话高老师直接自己开一个房间不就好了吗?高老师又不在乎这点钱。

41L
       是高老师要求调的

42L
       yooooooooooo

43L
       yooooooooooo

44L
       ?????

45L
       终于有知情人了【看戏.jpg】

46L
       其实并不是知情人支路隔壁b乎【你见过最事儿逼的人是怎样的?】第一个小姐姐的回答。

47L
       看过的科代表总结一下,大概就是小姐姐是一个活动策划,然后一个活动的嘉宾因为洁癖要求换房间还指定要和谁换,但看在那个嘉宾长得帅的份上小姐姐就没没怪他。

48L
       长得帅!事儿逼!洁癖!高老师无疑了!

49L
       所以就石锤了?

50L
       对!

51L
        怎么说高老师和阳阳已经在一起了!?

52L
       其实他们也没说过,是粉丝yy的啦。

53L
       其实我昨晚看直播的时候就想说了,我们这样yy会不会给他们造成不好的影响。

54L
       排楼上,我们还是收敛点吧,我之前粉的一对就是因为粉丝闹得老死不相往来【暴风哭泣.GIF】

55L
       摸摸楼上。
————————————————————————

78L
       阳阳好久没直播了,也好久没更视频了。我快受不了了!

79L
       阳阳不在的11天想他

80L
       高老师也好久没直播了……没有高老师我快活不下去了。

81L
       其实高老师之前不也几乎不直播吗?和阳阳认识之后才勤起来。

82L
       而且十次有九次都是和阳阳联机划重点!

83L
       翻旧糖吃的现欧女孩。

84L
       想哭啊!现欧这对明明是粉丝不想吃了但正主拼命塞糖的那种啊!

85L
       不过阳阳上一次直播就是和高老师一起参加某站漫展的直播也算一个安慰了。

86L
       万一是最后一次在一起直播了呢?

87L
       楼上不要戳我的伤心事了好吗?

88L
       不会让五十三哥说中了吧,老死不相往来!

89L
       不会吧!不要啊!我萌的cp又一对be了!

90L
       安了安了,阳阳微博说了他最近搬家,比较忙。

91L
       提着的心终于落下了,阳阳没有你妈妈怎么办啊!

92L
       阳阳居然还有妈妈粉!

93L
       讲道理阳阳那张嫩脸有妈妈粉不要太正常。

94L
      本人也是妈妈粉,每次阳阳在直播的时候骂人我都想把他嘴堵上。

95L
      妈妈粉+10086,之前致力于纠正阳阳不好的生活习惯现在致力于如何把阳阳嫁给高老师让高老师帮他纠正。

96L
      以高老师自律的性格,效果显著!

97L
       高老师纠正坏习惯课程,效果显著包教包会,学费阳阳的一辈子。

98L
       以上是阳阳妈妈教育儿子交流大会。

99L
       hhhhhhhh一句话炸出好多妈妈粉。

100L
         只有我一个想知道阳阳搬去那儿了吗?

101L
        对只有你一个。

102L
         应该就在B市吧。

103L
        应该不是,在B市的话早就搬好了,不会鸽怎么多天的。

104L
        阳阳这两天应该都在S市,粉丝群里的一个小姐姐在宜家遇到阳阳了,还合了影要了签名【嫉妒使我扭曲.jpg】

105L
        【嫉妒使我质壁分离.jpg】

106L
         求地址!我家就在S市我要去偶遇!

107L
         小姐姐本人冒个泡【和阳阳的合影.jpg】

108L
         回复106楼我是在汶水路的宜家遇到的。

109L
         不过阳阳干嘛要搬去S市,他不是B是市人吗?

110L
         楼上阳阳不是B市人,阳阳是四川人。

110L
         补充一下,阳阳去宜家的时候高老师也在【知道一切的表情.jpg】

110L
         感情是因为爱情啊!

111L
          因为爱情~

112L
        坐等公开,端着碗等粮。

————————————————————————
136L
        快看微博!【Heimdallr:多多关照//天地無用:新室友@Heimdallr】

137L
         看到了看到了!我要去跑圈!

138L
         跑圈+1

139L
         不……不至于吧,不就是室友吗?

140L
         不不不,不是室友是同居!四舍五入就是结婚啊!

141L
         对对结婚!

142L
         那好吧,就祝现欧新婚快乐!

143L
        新婚快乐!

144L
         新婚快乐!

150L
         新婚快乐!
————————————————————————
欧阳:为什么这条微博下面评论都是新婚快乐?
高述:可能是bug吧【睁着眼睛说瞎话】
欧阳:是吗?
高述:是。【斩钉截铁】

评论(12)

热度(1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