珂鸣

【翔松】喜欢

        

电竞三禁


写到后面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些什么还烂尾


又臭又长还作骂我请到私信


—————————————————————————


        林炜翔最近觉得刘青松又生气了。


         为什么是又?因为在林炜翔记忆里刘青松上一次生气大概还是在两年前他交女朋友的时候。


         一旁充当少男之友的高天亮闻言噗之以鼻随之阴阳怪气的说道:“刘少一天二十四小时,八个小时睡觉十五小时和你吵架一个小时骂别人,对了还有一个小时护肤。你这怎么算的第二次生气?”


         林炜翔没理高天亮的调侃自顾自的说:“之前我有女朋友告诉他的时候他也没说什么,我感觉他也挺为我高兴的……”


         “等等等等,你说的为你高兴主要表现是什么?”高天亮截住了林炜翔的话头。


        林炜翔似乎还沉浸在回忆中抬头看了高天亮一眼略略思索了一下说:“也没啥,就说恭喜我脱单了之类的话,我这一下子也记不太清了”


         是了,当时的场景林炜翔已经记不太清了,但是他还记得他和刘青松曾经在比赛胜利后他和刘青松握手的场景,当时刘青松嘴上嫌弃实际还拉住了他的手,他们的对话,刘青松的表情他都记的一清二楚,甚至再往前追溯更加久远的事情他都还记得可偏偏那时的场景他的记忆已经模糊不清了。


        “之后的几天他就开始躲着我,又过了几天他又跟没事人一样……”


        林炜翔垂头丧气的做在床边像极了一只被主人抛弃的哈士奇。


        其实林炜翔没有告诉高天亮当时他刚谈恋爱毕竟是初恋一时重色轻友冷落了刘青松,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刘青松又跟没事人一样只是对他没有以前那么亲近。仿佛有一座无形大山横着了两人之间,从前刘青松看向他的眼神总是和看别人的眼神不一样他觉得自己在刘青松眼里是万千世界中不一样的那个。


          这时林炜翔慌了,他努力的对刘青松好,比之前他对刘青松的好再多一百倍,结果就是一个月之后女孩红着眼睛跟林炜翔提分手,林炜翔也自认自己没有做好一个男朋友该做的两人和平分手了。


        林炜翔烦躁的挠了挠头:“行了,你快回你房间吧,松松快回来睡觉了。”林炜翔毫不客气下了逐客令。高天亮看他这样子把涌到嘴边酸话咽了回去,只留下一句“你们好好谈谈”,就出去了。




         刘青松自认是个挺别扭的人,就比如在他上高中的时候曾喜欢过一个女孩子。那个女孩子真的特别好,长相、学习、性格样样都好,刘青松觉得自己真的很喜欢她。当时他恨不能天天见到她,但有一次他意外听到他们班的几个女孩聚在一起嚼舌根说起了那个女孩子,说起她在私生活有多么的不检点。刘青松莫名感到失望,对那个女孩失望。这些话他并没有全信但心里还是存了个疙瘩,他刻意不再对那个女孩关心太多,不过几个星期他发现自己真的不再在意那个女孩了。自己认为的满腔深情不过几个星期就变成了不在意,他突然觉得“喜欢”二字有点太廉价了。


         刘青松喜欢上林炜翔大概是在他们成为队友几个月之后,当时他只觉得:这人虽然是个憨批但我还挺好的。


         林炜翔的确是个很好的人,不然刘青松怎么会那么的喜欢。


         也许是林炜翔对他太好,在前期他几乎没有作为暗恋者的自觉,直到林炜翔有了女朋友,这仿佛是在刘青松的脸上狠狠扇了一巴掌,让他好好认清现实。他和林炜翔之间隔的不止有世俗的眼光、亲人的反对……追本溯源也许还有一个根本不喜欢刘青松的林炜翔。




         高天亮从林炜翔那里出来后没有立马回房间,而是踱着步去了训练室去找了这事的第二个主角。


         正巧刘青松在训练室里玩手机,高天亮凑了上去。


         “你和林炜翔吵架了?”


         刘青松手一顿说:“我什么时候待见过他,我们不是天天吵架吗?”


          “你之前那里是和他生气,上个月你因为林炜翔双排坑了你骂了他十几分钟,我们当时还真以为你们闹掰了,结果过了一会你买饮料就给林炜翔买了一杯,林炜翔还笑嘻嘻的说什么刘少真帅之类的。”高天亮毫不留情翻旧账。


        刘青松对于林炜翔的感情高天亮隐约感觉到一些,不是有句话叫:世界上只有两件事无法隐瞒,一是咳嗽,二是喜欢。


        高天亮抛下一句“你好好想想”就回了房间。


    

        是夜,刘青松在床上辗转反侧,他心里闷得慌一闭上眼睛林炜翔的身影就不由自主浮现在脑中。刘青松忍不住看了一眼对面的床,被子不同平常的杂乱平平整整叠好。大约是因为最近两人的低气压,这几天林炜翔一直都是通宵rank。刘青松心头一动,蹑手蹑脚的下床躺到了林炜翔床上。林炜翔的气息在一瞬间扑面而来包裹住刘青松抚慰着刘青松烦躁的心。


        刘青松做了个梦,或许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正好是两年前林炜翔谈恋爱之后,刘青松刻意疏远,他当时想当然的觉得自己可以放下,就像他在高中时放下那个女孩一样。可人生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偏偏是林炜翔他往后退一步林炜翔就向他走两步。


        “松松,你要不要一起去吃火锅?”坐在他身边的林炜翔语气中带着一丝紧张。还没等他回答林炜翔就率先否定了自己的提议“你最近有点上火还是不要吃火锅了。”刘青松看着林炜翔纠结的脸说:“没关系,就吃火锅吧。”林炜翔闻言抬眼看他还带着一些受宠若惊的感觉。一瞬间眼前画面变得模糊不清,林炜翔的身影也变得模糊,他仿佛跌进了深渊,身体不受控制的往下坠风快速的从耳边刮过,但他好像听到有人在喊他。


        “刘青松!刘青松!”


         “刘青松你是不是脑残!走路都能摔着,算了算了还是我扶你吧。”


         “刘青松别怕了,我有水银了别怕了刘青松。”


   

          “刘青松,我有女朋友了。”




          “恭喜阿。”


        刘青松听到自己干巴巴的回答,喉咙一阵发痒,鼻子也像被人打了一拳酸的不行。


   

     不!不是的!我根本不想祝福你!我根本不想你有女朋友!


         刘青松挣扎着从梦中醒来,所有的一切化为虚有,脸上已经被泪水覆盖“林炜翔”他口中喃喃念着这三个字。


        训练室里,林炜翔揉了揉自己疲劳的眼睛,这么多天通宵他也快顶不住了,忽然后面传来细微的声响,他回头一看刘青松已经在他身后了。林炜翔看了眼刘青松赤着的脚皱了皱眉起身去给刘青松拿鞋。


        “林炜翔,我们聊聊吧。”


       “我一直在想,你对我来说到底算什么。”


        “我想我不是喜欢你,我是爱你。”


        林炜翔上前抱住了他,刘青松第一次觉得这个人离自己这么近,自己能感受到他的心跳他的温度。两颗噗噗跳动的心脏挨得好近好近好像一辈子也不分开。


评论(3)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