珂鸣

【现欧】怀孕了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3)

严重ooc
小学生文笔
ABO世界观(其实并没有什么用)
时间线大概是在欧阳高述留学归来后的三年
快要完结了

————————————————————————————
【现欧】怀孕了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欧阳因为睡了一下午,晚上本就没什么睡意,高述给他按完就更不想睡了。
        高述也不知道从哪找出一张光碟,欧阳原本以为是什么电影,可居然是一部纪录片还是关于omega生孩子的,绝对催眠。
       于是两人一起窝在沙发里看纪录片。欧阳就不是那种看的下纪录片的人,刚一开始思绪就飘走了十万八千里。突然想到今天算起来还是他和高述的新婚之夜,在新婚之夜看纪录片也是清奇。
        欧阳扭头看了看高述,正看的认真。欧阳心里突然升起一些不知名的火气,甚至想踹高述的心都有了。
        不过也没生气多久,因为纪录片刚开始十分钟原本坐的好好的欧阳已经没有骨头似的倒在高述的怀里,高述则十分享受的抱着自己怀里的两个宝贝。思索了一会还是抱起欧阳往卧房走,在外面睡容易着凉。又想着一会得把那纪录片看完,还挺有意思的。
        走到床边,欧阳却扒着高述的衣服不肯下来。高述有些无奈,但心里又像被人塞满了浸透蜜的棉花一样。
        于是高述就穿着他那件价值不菲的衬衫和欧阳一起躺下。轻轻的把欧阳圈在自己的怀里。突然想到了些什么,伸手小心翼翼摸了摸欧阳肚子,才两个月的肚子自然还很平坦,明明知道才两个月的胎儿根本不可能有胎动,但高述还是莫名觉的孩子在给他回应。
        高述心神起伏到半夜才迷迷糊糊的要睡着。谁知欧阳好死不死在睡梦中搂着了高述还在胸口蹭了蹭,搞的高述一下子气血下冲彻底睡不着了硬生生盯着欧阳看了一晚上。
        第二天从床上爬起来的时候喜获一副黑眼圈和一件邹巴巴的衬衫,但高先生表示物超所值希望能有机会再次体验。
        欧阳醒来的时候已经快十一点了,欧阳看着手机上的时间有些懊恼真不知道自己怎么那么能睡,大概是因为身边的气息太过安心了。他们昨晚睡在一起了也算是圆满了新婚之夜。欧阳一只手轻轻抚摸着自己的小腹,一只手摸着自己身旁已经没有温度的地方。
        突然响起的扣门声吓到了欧阳,欧阳以为是高述回来连忙去开了门,才发现是自家母上大人。
        “妈!你怎么来了?”
         欧阳的父母都是大学老师,在欧阳小时候对他十分严格,但在欧阳高中时因为社恐休学一年后,关于欧阳的事他们就鲜少插手。但欧阳也知道他们是真的疼自己,所以一直和他们亲近。
        “之前我不就说要来看你了吗?”
         欧母一边说一边换上了欧阳找出的拖鞋。
        “阳阳你怎么连鞋子都不穿。”
         欧阳才发现自己太急连鞋子都没来得及穿,连忙跑回房间穿上鞋子。
         欧阳妈妈已经不是第一次来了,之前也见过高述,这次来没看见高述倒有些疑惑,接过欧阳倒的水喝了一口说:“高述呢?怎么不在。”
        “应该是出去了吧。”说实在的欧阳也不知道高述去那了。
        “应该?”
        “妈别说这个了,您还是好好休息一下吧。”欧阳赶忙岔开话题,坐到自己母上大人大人狗腿的替她按肩。按了一会欧阳妈妈也累了欧阳就把自己的房间收拾出来给自己母上大人休息。
        然后赶快给高述打了个电话。
        “老高,你在哪?”
        “欧阳?怎么了?”高述那边有敲击键盘的声音,欧阳就知道高述在忙。
       “没什么……就是我妈来了。”
        “阿姨?让阿姨等我是我的不对。”
        “……没关系,你先忙。”
        “突然有个项目出点问题也不是很忙,晚饭前一定会去。”
        “嗯那先挂了。”
         高先生没有违背诺言,踩着开饭的点回到家。欧阳妈妈的手艺着实不错,高述也十分会说话一顿饭下来基本没欧阳什么事。
       吃完饭后欧阳妈妈也有话对高述就打发欧阳先回房间,欧阳也知道虽然有些担心高述但还是先回房间。欧阳看着时间不过才六点左右但还是开了直播,想着早点播早点完。
        欧阳直播完才十一点钟,走出卧室就看见自家母上大人和高述一起在厨房做宵夜。说是做其实高述也就是打个下手,顺便打听一下欧阳小时候的事。本来高述进厨房已经是一个活久见的事情了但这时欧阳比较关心另一个点。
        高述你一口一个妈叫的也太顺口了吧!还有妈!你亲儿子在这!
        最后还是高述发现欧阳连忙招呼欧阳:“欧阳,今天怎么那么早?”
        “哦……我今天提前直播所以就早了些…呃你们在干嘛?”
        “妈在做宵夜,本来还是卡着点的但现在只能委屈欧阳等一下了。”
        欧阳食不知味的吃完宵夜,今天他一直都在想一件事。
        欧阳和高述的公寓是两居室因为欧阳妈妈的到来欧阳就理所应当的把自己洗干净主动躺到高述床上。欧阳平时不常进高述的房间,今天进来才发现不知什么时候高述书柜的一角被它的主人整整齐齐的塞满了关于怀孕的书,和高述的那些板砖厚的英文名著放到一起竟然有一种莫名的和谐。
       高述推开门就看到了躺在自己床上的欧阳有些惊讶有想到欧阳妈妈来了便开口调戏道:“欧阳今天还想跟我一起睡吗?”欧阳听到高述的声音立马坐了起来,然后点了点头想了想又补了一句:“以后也是。”高述突然觉得今天好像有点不太对。
        两人一起平躺在床上,高述猛然发现自己的手心正在冒汗,这几天都是他在掌握主动权。高述几乎把自己这几年所有的隐忍、对欧阳所有的好都摆了出来,摆到了欧阳面前,只为了能打动他。可欧阳今天突然主动确实让他措手不及。高述正想着欧阳突然抓住了高述的手,高述一转头发现欧阳已经侧着身子,一双亮晶晶的眼睛看着他。窗外的月光混杂着灯光照到欧阳的脸上,但高述并看不清欧阳的表情,但高述还是清楚的听到了欧阳的话:“高述,我想过了既然都结婚了不如就再谈场恋爱吧。”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