珂鸣

【杰宝/水蓝】 为什么初恋总是令人念念不忘?


*知乎体



*半夜精神不清产物



*请勿上升 都是我编的












11.9k赞    8020认同


可惜没如果


不请自来,爷刚刚和自己小男朋友表白。正在初恋中没什么感触来回答一下问题主要是和那些大半夜没有性生活也没有甜甜的爱情的带哥们表达一下自己的喜悦。祝早日脱单熬。

        

——————————————————————————

                                 编辑于2017.11.09



上条评论区一群宰种,爷和爷男朋友好着呢,不劳您操心。既然都这样了那我就好好和你们这群大半夜没有性生活也没有甜甜的爱情的带哥们分享一下爷和爷男朋友的甜甜的爱情。


我男朋友又瘦又高性格又好人又可爱特招人喜欢,但是他最大的优点就是喜欢上我。我第一次遇见他是在游戏里,他在对面一手锤石把我人勾晕了,这么一勾他就勾到了我。那时我才十四五岁在某平台当小主播,所以听到了吧!我和我男朋友竹马竹马!两小无猜!天生一对!你们是抢不走的!


现在的话我俩应该算是同事,办公室恋情?应该算是。不过干我们这行私生活和工作差不多都搅在一起,而且我们是分小组合作的那种工作模式一个组五个人而他就是和我最亲密的那个,无论是工作还是私生活。


哦对了我和他晚上睡一屋,懂得都懂。


——————————————————————————

                               编辑于2018.2.02



对!爷是男的,爷男朋友也是男的。碍着宁事了吗?


评论里怎么还有猜职业的?给爷爬,爷还是要面子的。反正我们这一行平时也是要漏脸的还是有一定的知名度的,人怕出名猪怕壮我还是低调点。我现在属于新人刚入门,最近也在忙工作上的事随缘写。


最近比较忙嘛,平时就只能亲一亲抱一抱,一天天的又软又香的小男朋友睡在身边什么都不能做这谁顶得住阿。


爷的感受有没有人懂阿!


不好意思忘了你们没对象。

——————————————————————————

                                  编辑于2018.2.27



不好意思阿各位,我之前工作上遇到一些不如意,现在怎么说…嗯重新开始了吧。


之前不是工作上不太顺利嘛,反正我男朋友心里也是在意的还哭了,但旁边都是摄像机我又不能去哄我当时那叫一个心慌眼神没控制好差点被拍到。回来就各自努力呗也没什么事儿了。


可令我没想到的是我男朋友!我家宝贝真的太好了!放假那几天我们没回家就在公司里加班每天忙的头昏脑胀的,在一次工作之后他就拉着我出去吃饭,吃完饭我和他就一边散步一边走回公司,插一句我们公司就在黄浦江边上无敌江景。主要是老板帅气又大方。然后呢我男朋友就对我说:“ywb,我们四十年之后也这样散步好不好?”

我还能说不吗?当然是点头啊!这种时候该做什么各位心里应该都有点b数吧。重点来啦!还没等我动手他先凑上了亲在了我嘴上还舔了我一下!当时我这心里就像被猫挠了一下,我男朋友他撩完我还没说什么呢他自己脸都红了看得我想咬一口,之后的事情就不说了阿免得你们酸。


有时候人就是这样,和爱的人在一起恨不得把一天掰成两天来用。给未来的每一天都列张表来保证对方不会缺席,我从未想过自己会在成人之年就把未来都计划好。二十岁的时候我想和他并肩、二十五岁的时候我想陪他去做他想做的事情、三十岁的时候拉着他的手去环游世界看所有的风景、四十岁两个人牵着手散步湖边也好江边也罢只要是和他一起就好。我自己不是一个浪漫的人还常常被调侃钢铁直男但和他在一起就是最浪漫的事。


——————————————————————————

                                 编辑于2018.5.20



今天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爷和爷男朋友拿到了第一个大项目。我入行的时候也是背负了不少人的希望但之后一直都不太如意,但他永远都没有怀疑过我,毫无保留的信任我。


对了看到之前有宰种说我水,这不是巧了嘛我外号就叫水。还有爷又不是写小说的写这的原因也主要是想秀恩爱的不是来讲故事的!再说我和我男朋友也没什么狗血故事,就是两个人两情相悦然后爷主动告的百!然后他答应就在一起了。我俩平时也不吵不闹的,每天一睁眼看到的人是他,晚上睡觉闭眼前看到的也是他,他粉丝给他送了一堆玩偶全堆在他床上所以他也理所应当的睡在了我床上。平时就一起打游戏倒也不用双排各自玩各自的也会觉得无比的满足。都没什么大不了的事儿,但我就是想和他一直这样过下去。


——————————————————————————

                                   编辑于2018.7.8



抱歉阿各位带哥们,之前公司在准备一个大项目今天刚拿下,可以说是光宗耀祖了。现在怎么说呢就激动吧,毕竟之前就还没有人拿到过,爷现在成第一个了。但更让我开心的是这是由我和他一起做到的,放半年前没有人会相信我们能做到但我们就是做到了。


我男朋友他一直压力挺大的,一旦出了问题就是他背锅。他还背着我凌晨跑到海边去看海,我一醒发现自己怀里的人不见了可把我急得要不是看到他发的微博我是真的快要急死了,那我还能怎么办呢?当然是跑去和他一起看阿。有一说一我男朋友就是不一样,干我们这行的个个日夜颠倒宅男属性可我男朋友骨子里就透着温柔,连带着我也向他靠拢,可能这就是近朱者赤吧。


——————————————————————————

                                编辑于2018.11.03






不知道各位带哥们还记不记得我,跑题怎么久现在的我可能有经历来支撑我回答问题了。我们分手了在五年前。


花两个小时看完了评论,看到有人说感觉我男朋…不对应该是我初恋没有那么爱我,和他在一起三年我从未怀疑过他对我的爱。翻了翻以前的回答发现都是在说自己现在也应该来说说他。他算是个儒雅随和的人平时也比较内敛,但从来不会吝啬对我的夸奖和表达爱意。比起他的直接我可能就显得含蓄很多,说来奇怪我向来有什么说什么独独面对他就像是一个水库却在出口的地方安了个水龙头要一点一点的告诉他。


我初恋真的是一个很好的人不然我也不会念念不忘怎么多年。


时隔多年我依然可以说出我初恋是最好的。


可能会有人好奇我们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就像童话故事的结尾总是“王子和公主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一起。”我们几个人的故事应该是“勇者登上山顶崭下巨龙。”故事总是停在最美好的时候并把它当做结局。而时间的车轮总是推着我们前进。之前说过我们这行私生活和工作总是搅在一起,工作出了问题私生活免不得要遇上点麻烦。我在他身边看着他被误解我却无能为力。我只能花更多的时间去陪他,但依旧无能为力甚至没有明确的站在他那一边。他说他觉得自己一直在走一条没有尽头的路,我说如果有尽头那不是死胡同吗?他听也只是一笑,没有再多说。就像鞋子里进了一粒沙平时没有感觉一走起路来就挠心的疼。或许我从来没有真正的理解他的处境,正如他看的一部漫画的台词“世界上没有真正的感同身受。”我只是用我认为的方式去爱他。


在我们拿下那个大项目后所有的问题都接踵而来,我也一时忘记还有这个回答。前两天突然发现手机里还有这么一个软件才发现自己还回答过这么一个问题。花了两天的时间组织语言来补上这个花八年时间才完成的答案。


五年前我们分手后不久我准备换个公司,不是因为和他赌气只是想换个环境。结果挑来挑去也没挑出来个结果恰好新型肺炎爆发我又是湖北人他给我发了条微信四个字“你怎么样?”我给他回“一直在家没出门,放心”他就也没回。


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这是我和我初恋最后一条微信。


我初恋年纪比我大一岁但看起来比我还小,他总是习惯性的包容我以我为主无论是在工作还是生活。我现在才发现“习惯”是个很不好的习惯,我习惯了他在我身边,习惯了他的包容,因为习惯而抹杀掉了他对我的付出好像一切都成了理所应当。这样以前的所有藏在雪层下的矛盾和不了解随着冰雪消融争先恐后的漏了出来。所以我们分手了。


回来我去了新公司,忙的不可开交仅剩的几次见面不是在工作上需要就是在熟人朋友的饭桌上。我们身边的朋友都不知道我们在一起又分手的事只以为我们关系好,当然我还得谢谢他们。


这样的日子持续了快两年,四年前他转行了。朋友们都觉得挺可惜的毕竟他年纪也不算大就不干这行了。他倒是挺轻松“反正该拿到的都差不多了我也该开始新的征程啦。”我很庆幸他的离开不是因为别人的闲言碎语而是自己认真规划好的,他自己走出了那个怪圈。


很久之前我们就聊过未来,他有自己的想法。他离开上海的时候特意给我打了个电话说他在我公司附近我飞奔下楼就看见他站在马路对面提着行李箱对我点了点头,我知道他在告诉我:我要去追求新的人生了。


我知道我陪着他走过人生的一段路,现在是应该分别的时候了,他要去追求他的新生活我也要去寻找我的意义了。


可惜我们规划好的未来没有我们只有他和我。


直到现在五年过去了,两年前我也转行了算是光荣退休。


我只有一段恋爱就是他,我的初恋。问题问“为什么初恋总是令人念念不忘?”对我来说是因为我只有他。如果连他我都不能想那我就真的什么都不能想了。到现在为止我依然爱他,他是我最爱的人,我私心以为我是最爱他的人但又希望他能找到一个比我更爱他的人,然后长相厮守幸福到老就像我们曾想过的那样。


——————————————————————————

                             编辑于2024.11.09

评论(15)

热度(14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